陪小孫女遊動物園9月中大女兒一家隨女婿搬到高雄後就不能像之太平洋房屋前看孫女那麼容易了.這次是因女婿北上開會,小孫女要去動物園21世紀房屋仲介再忙都得陪呢!(儘管我清晨3點多就起床陪弟弟到機場接弟妹 ,回室內設計家還和爸 妹弟夫婦 嫂聊了一陣)到了動物園是小薰主導牽著我的代償手說要先去昆蟲館結果正好在整修,才死心坐遊園車去看企鵝.也小型辦公室許之前來過太多次了,每個館就像她家一樣熟悉 ,走累的我想偷懶燒烤都不行 ,還一一為我解說由此可看出她的用心和執著真不容易.沿結婚西裝路都自己走,一直到離出口剩300公尺處就打住了,說ㄚ嬤我走不動婚禮佈置了,只好請阿姨抱我速去開車接她們和阿公等人會合,吃完晚餐再酒店兼職送他們一家到機場.看著小薰越來越懂事,阿嬤長阿嬤短的,真的好買屋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59pzxf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