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歌手:陳奕迅 | 作曲:陳小霞填詞:施立 | 編曲:C.Y. ,孫偉明,個人信貸陳珀我來到 你的城市 走過你來時的路想像著 沒我的日子 你是怎樣的孤獨拿面膜著你 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你會不會關鍵字行銷忽然的出現在街角的咖啡店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和你 坐著聊聊天我多麼想買房子和你見一面看看你最近改變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會場佈置好久不見拿著你 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西裝外套天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在街角的咖啡店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和你 坐著聊聊網路行銷天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看看你最近改變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對你說一句 只會場佈置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情趣用品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59pzxf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